明天是Yo學校110週年的校慶
今天學校發了"新港兒童"的校慶特刊
Yo興奮的告訴我們
他寫的文章被刊登在上面呢



而且就在第一版
和校長寫的 放在同一個版面喔
嗯 看了不少書
似乎看到了一點點成果
雖然文章短短的
卻也用了兩個成語
能被學校登出
對孩子真是一種肯定
繼續加油囉

DSCN3884去名_調整大小.JPG 

印象最深刻的校慶 姓名:吳Yo
校慶就是學校的生日,我印象最深的是二年級的校慶,因為有蛋糕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校慶有許多活動,像跳健康操,看大哥哥大姐姐賽跑......等活動,都很好玩.而且學校還掛著五顏六色的氣球呢!當我們在看大哥哥大姐姐比賽時,老師還發餅乾給全班吃,我們一邊吃,一邊看,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因為他們的速度真的快得像車子在跑一樣!
當我們要賽跑時,我的媽媽也來了,我跑了第二名,媽媽誇我很厲害,我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