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祐祐中班時,幼稚園辦了運動會,相隔四年,很巧的,ROSE現在中班,學校又辦了運動會,而且他們兩個中班讀的班級都是孔雀班!所以昨天去參加運動會,看到ROSE班上小朋友的裝扮,總有一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天氣很好,開場的節目是運動員進場,看到他們可愛的裝扮,充滿童真的動作,心裡有點莫名的感動.每班的老師都費盡心思幫小朋友打扮,我知道,老師們一定花了不少時間,死了不少腦細胞,還要訓練動作,實在不簡單.我那些低年級的小朋友,要上台表演,就已經可以讓我抓狂,這群最大6歲,最小2歲的小不點,幼稚園老師能搞定,還表現得可圈可點,真叫我佩服.




鏘~鏘~鏘~鏘~最可愛的孔雀班出場!!!



孔雀班的位置站得好,剛好是最旁邊的一個班,方便"孝子孝女"們站在旁邊猛按快門,只見一群爸爸媽媽拿起照相機拼命照,小朋友也很配合的賣力演出.



我們家ROSE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了舞蹈課,或者是遺傳(這一點比較值得懷疑,呵~呵~),跳起大會舞,頗有節奏感,動作都在拍點上,真厲害.
回家後,我自己還看了好幾次影片.請按PLAY.(拍得有點模糊,黃色鞋子的是ROSE)


親子趣味競賽要將氣球用打氣筒打到爆,還沒輪到ROSE,就開始哭,直說她會怕,出場後更是大哭,最後是祐祐和我合力完成任務,慘~~~



後來玩造型氣球,ROSE的氣球掉到地上破了,又哭了一次,不過,吳爸和我都覺得有很大的"撒嬌"成份,平常在校都表現良好,爸媽一出現,就掉眼淚.上次說故事比賽那天也是.回家後,當然教訓了一下.



頒獎囉!得到什麼獎呢?我也搞不清楚,反正通通有獎.然後又是一群爸媽擠到台前猛拍照.



美麗的淑娟老師,很有教育理念.祐祐大班時,也是他帶的,那時因為淑娟老師引導的好,祐祐拿了"夢想新港"繪畫比賽佳作,畫了一隻跳繩的無尾熊,還被印製在畢業的紀念T恤上.淑娟老師的女兒阡阡還曾和祐祐同班,也算有緣吧!


這應該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吧!有蛋糕,牛奶,還有玩具和聖誕老公公送的糖果,開心的勒!不過後來問ROSE要不要和聖誕老公公合照,她搖搖頭說不要,因為聖誕老公公旁邊那個兔女郎嘴巴畫得太醜了!!!哈哈(我也覺得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