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蜂團的第二次團集會,
就在嘉義荒野十週年慶的那一天,
地點在蘭潭的桃花心木林,
那是十年前嘉義荒野成立的地方.


之前老公帶我們來這附近散步過,
但我們也不太確定桃花心木林的位置,
反正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活動時,
樹上不斷有桃花心木的落葉飄下,
小小蜂在附近撿拾種子,
蠻美的.



活動要求大家各自展現創意做裝扮,
炫蜂團希望從"蜜蜂"來發揮.
原本我腦袋裡的東西比較複雜,
但被老公制止,
他說還不清楚大家怎麼做,
不要比照萬聖節裝扮或者雲門的道具,
太認真被當成焦點不太好吧!

想想也是,
於是採用了他的點子,
老公那個怪腦袋,
有時還真不得不稱讚一下他的創意,
老公說如果他自己動手做,
沒辦法像我做的那麼精緻,
所以通常是他負責想 我負責做,
合作無間,
不過也會有吵架的時候啦!

就這樣,
活動前一晚花二個小時,
就搞定四個人的裝扮.
看屁股比較精采,
有頭胸腹.黃黑條紋,
這不是蜜蜂是什麼!!!



祐祐的腹部是用上次做Rose羊ㄇㄟㄇㄟ裝扮時剩下的棉花,
套上黑色塑膠袋,
捆上反光黃色膠帶和金玉堂黃色塑膠袋,
輕鬆完成,
綁在皮帶上就可以固定的很好.
因為棉花不夠,
Rose的那一團塞的是她自己的枕頭.

上半身穿上黃色背心,
至於翅膀,
哈!塑膠袋真的很好用,
一個超大號透明塑膠袋就搞定三個人的翅膀,
再用白色油漆筆畫上翅脈,
固定在背心上,
完成!!!!!!





因為我們還不曾參加過荒野的活動,
炫蜂團也只是第二次的團集會,
現場的人全都不認識,
因此十週年慶的活動對我們來說,
不是那麼有趣,
不過看看出席的情況,
我覺得"挾天子以令諸侯"的做法實在聰明,
讓家長因為自己的孩子加入炫蜂團,
而認識荒野.了解荒野進而參與荒野.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
是為了讓孩子加入炫蜂團而成為荒野會員,(我自己就是)
但十週年慶的活動如果少了大小蜂,
人數大概也去了一大半.

小蜂被安排坐在比較前面的位子,
我問祐祐人家在台上說話時,
你在做什麼,
他說大家都在挖土.











祐祐長大比較懂事,
乖乖坐在位子上.
Rose就到處跑,
一下子找我們,
一下子找哥哥,
一下子又說要撿種子,
所以就看到一隻小小蜂在那裡到處飛,
受到不少人的注目.

其實一進會場,
就有人把相機對準她,
不過這個害羞的小妮子老是一直躲.
還有人說我們應該得最佳造型獎......開心~~~~

有一段時間,
Rose就站在小小蜂導引員的前面觀望,
我想看久了,
他應該也會想加入,
反正現在看起來,
小小蜂裡沒有人年紀比他小,
就不勉強他了.





輪到炫蜂團上台表演,
因為上次練習已經是兩週前,
當天也沒有再彩排,
老實說這樣的團體要大家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所以就看到小朋友在台上站得很好,
偶爾才出現幾個小小的動作......







這位媽媽,
在報到處就在問翅脈是用什麼畫的,
後來遇到時,
又問塑膠袋的材質,
還說我們是"盛裝"來參加,(還好沒用我自己的想法下去做......冒冷汗中)
反正對我們的裝扮非常讚賞,
她是另一組的導引員,
以後我們一定會越來越熟,
其實她的裝扮也蠻不錯的.

總而言之,
這次的蜜蜂裝扮~~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