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
炫蜂團安排的活動,
是到大林三角里騎腳踏車.

既然要騎腳踏車,
當然要先解決腳踏車的運送問題.
斗六和嘉義都有貨車可幫忙,
但我們住在新港,
不管到嘉義或斗六,
都不比直接到大林來的近,
但這一段距離是16-17公里.

我和吳爸商量了幾天,
原本想,
前一天我們兩個先騎一趟,
把兩部腳踏車放在大林,
當天只要載祐的車過去就可以了,
可是前一天剛好是總統大選,
有選務工作在身.

最後,
解決的方法是
吳爸當天6點半就出門,
幫我把腳踏車騎到大林,
然後我開車載兩個孩子和祐的腳踏車,
7點半出發到大林和吳爸會合.
因為只有兩部車,
所以吳爸就沒有參加當天炫蜂團的活動,
直接開車回家休息,
等到我們活動結束,
再來和我換車(汽車換腳踏車),
把腳踏車騎回家.

所以,
那天最辛苦的是吳爸,
騎了三十幾公里的路程,
回家後,
他告訴我,
騎車環島的希望大概很難實現,
因為三十幾公里騎下來,
膝蓋就有些不舒服的感覺......
 

那天的腳踏車行程,
騎起來應該很舒服,
因為天氣不錯,
且不比我們來回北港的路程遠.

但祐祐這個小鬼,
雖然在行前再三耳提面命,
一定要和我騎在一起.
但就像小鳥放出籠,
加上和同儕在一起,
實在很難約束.

剛開始,
我還可以跟上他們,
但騎到後來累了,
又載著Rose,
實在追不上,
只有在心裡一直期待他一路平安無事 .

大林三角里的腳踏車道,
其實是安全的,
只是有幾個小路口,
難免有來往的車輛,
因為平常人少,
我覺得小路上車輛反而開得快,
這是那天讓我掛心的原因.
可是
孩子們心裡大概就是好玩吧!

還好
總算平安,
不過,
下次還是要吳爸同行比較妥當,
至少有個大人在祐祐旁邊陪著,
我會比較安心.

看看照片吧!
 

 
腳踏車道上可見到的稻草人形標示
 
大合照後


大林三角里的居民影像




有學習單要完成


很多人參加  還有一些腳踏車沒拍進去


很大很大的茄苳樹


要好幾個小朋友才圍的起來

這個小女生很賣力在數

這麼大......

一群只想往前衝的孩子


很好爬的一棵樹


這一天  Rose已經可以自動跟大家排隊


祐祐大概找到了玩伴

呼 終於平安回到大林糖廠

還吃了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