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
祐和Rose從櫃子裡
找出我以前花了不少摳摳買的糖果鼓,
(很漂亮 長得像五顏六色的棒棒糖)
然後又陸陸續續搬出家裡的一堆樂器,
玩了起來.

看他們玩得這麼快樂,
老公靈機一動說:"來錄影片吧!可以......"
我只在旁邊點頭微笑,
負責上傳影片.


其實他好久好久以前,
就跟我說可以來玩"音樂劇",
四個人可以玩出很多"笑"果......
我沒答應,
因為通常會變成他出嘴 我動手,
很累ㄋㄟ˙.

各位看倌,
請自行在影片中找出拍影片的目的......哈哈
第一段是 一本正經演出版

 

有看到答案嗎?沒有???
那就繼續看
第二段 非常忙碌 亂搶樂器 胡搞瞎搞 只是好玩版
請不要以任何音樂或藝術的角度看他們亂搞,
只是好玩啦!

 

影片中長長的那一支,
是上次在新港國際藝術節市集裡看到的"雨棍"簡易改良版,
不過在影片中好像聽不到聲音.

DSCN6107_nEO_IMG.jpg

其實老公好久好久以前就已經做好,
要我加一些裝飾,
我遲遲沒有動手.

好啦!
等我哪天有靈感時,
裝飾一下,
再來介紹簡易版雨棍的做法,
很簡單,可是效果還不錯哩!


另一個用刮的樂器叫刮斛,
可以用洗衣板加湯匙之類的來代替. 

介紹完樂器,
公佈答案囉!

請用國慶日司儀的口氣唸出:
"歡~迎~大蘋果姐姐~~學~成~歸~國!!!"

至於為什麼要唱"瑪莉有隻小綿羊......巫婆瑪莉到哪裡......"
純粹因為這首歌比較活潑啦!
大蘋果 您就別計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