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一天,
找到教練,
幫祐報名了早晨的泳訓班,
上課時間是上午6點到7點半.

IMG_0202_調整大小.JPG

媽:"祐,你明天開始要去學游泳喔!"
祐:"去哪裡學?"
媽:"我們學校的游泳池啊!"
祐:"我可以自己騎腳踏車去嗎?"
媽:"明天第一天,我帶你去,以後你再自己去!"
祐:"ㄏㄚˊ !我想明天就自己去ㄋㄟ˙"
媽:"你連教練都不認識,要去哪裡?"
祐:"那你給我教練的照片."
媽:..............

IMG_0213_調整大小.JPG

會有自己騎車去游泳的要求,
是因為祐上學期開始就會自己騎車在街上四處亂逛,
對新港的大街小巷已經熟得不能再熟,
有時經過很小的小巷口,
他會告訴我們從這裡進去會通到哪裡,
有時他會很高興又發現哪一個同學住在哪裡.

IMG_0216_調整大小.JPG

就這樣,
祐開始了暑假兩個月的早起生活,
除了上課前兩天~
祐被沒水準的家長亂罵我去關心的那一天~
還有莫拉克颱風過後的第一天,
我去游泳池看了一下,
其他的日子,
祐都是自己騎腳踏車去游泳,
然後自己回家,
當然有幾次還要多騎一趟去游泳池,
拿回迷糊忘了拿的泳具.

IMG_0214_調整大小.JPG

每天5點45,
我叫醒祐,
然後開了車庫鐵門.
睡眼惺忪的媽:"注意安全喔!"
睡眼惺忪的祐:"嗯!"
祐:"掰掰"
媽:"掰掰"
每天固定的對話送走去上游泳課的祐,
然後習慣晚睡的我會繼續上床睡回籠覺,
每次躺回床上時,
我就會想著:"嗯!有個獨立的兒子真好!"
當然 心裡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擔心,
特別是在祐發生腳抽筋後 還有颱風過後游泳池水很滿的時候,
心裡的擔憂也會跟著多了幾分.

IMG_0288_調整大小.JPG

後來,
祐更進步了,
連早餐都要求讓他自己買,
遇到大家都可以睡得比較晚的時候,
還可以請他幫我們 一起買回早餐哩!
哈~哈~ 我這個懶惰的媽媽是不是越來越幸福啦!

IMG_0208_調整大小.JPG

到今天,
游泳課程全部結束,
祐學了蝶 仰 蛙 自四式,
老實說我沒看過他游每一式,
他自己說蝶式很累 他游不遠,
仰式會嗆水 雖然舅舅指點了他一下 但還沒抓到訣竅,
至於自由式和蛙式還不錯.

IMG_0210_調整大小.JPG

一個暑假下來,
祐的皮膚曬得更黑,
身材也更壯了.
前幾年暑假參加過的夏令營,
祐一概不想再參加,
唯一想去第二次的的貝克漢足球營,
也在活動前一天,
考慮到游泳後再去踢足球會太累而決定放棄.
所以祐這個暑假最多的時間用在游泳,
有沒有收穫?
當然有,
他自己很有成就感哩!

IMG_0287_調整大小.JPG

教練教了跳水的第二天,
他還主動去問同學,
他跳水時教練說了什麼(因為跳水時聽不到),
知道自己沒有像很多人一樣得到"摔死豬"的評語,
他可開心呢!
好吧!
兒子加油!
有機會要繼續進游泳隊更上層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