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們做了兩三年的手工書,
Rose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
常會翻出我們以前做的書,
仔細翻看許久,
也要求要做一本自己的手工書.

IMG_0189_調整大小.JPG 

今年Rose終於成了孫悟空上了一年級,
也可以參加比賽囉!
其實他以前陸陸續續畫的許多圖,
只要加上內容 花點巧思,
可以拼貼出不少本書,
只是 媽媽有點懶啦!

這次利用暑假,
也教他做了一本,
小妮子開心的很.
Rose速度很快,
鼓勵一下,
三兩下就可以畫完一張,
不過三四天的時間就已經全部畫完.
封面是最後畫的,
Rose大概只花了十分鐘就畫好了.

IMG_0190_調整大小.JPG

犧牲了一張照片來貼蝴蝶頁,
我們真的有去騎車喔!


IMG_0191_調整大小.JPG  

星期六或星期日的下午,我常常會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騎腳踏車。

IMG_0192_調整大小.JPG  

騎腳踏車的時候,會經過我以前讀的幼稚園。

IMG_0193_調整大小.JPG  

路邊,可以看到很多樹、花、稻米和戴帽子的鳳梨,還有農夫辛苦的在工作。

IMG_0194_調整大小.JPG  

有一次,我還看到一隻白鷺鷥在路上走來走去。

我騎的路旁邊有鐵軌。以前,爸爸坐火車去嘉義上學,火車會經過這裡,。

IMG_0195_調整大小.JPG  

我們騎到了終點,那裡養好多乳牛,他們的ㄋㄟㄋㄟ好大喔!

IMG_0196_調整大小.JPG  

上次騎腳踏車,我摔到田裡,哇哇大哭。

哥哥幫我撿鞋子,

阿公幫我撿腳踏車,

媽媽幫我擦乾淨衣服和褲子,

爸爸在旁邊哈哈大笑,後來回家以後,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IMG_0197_調整大小.JPG  

新港騎腳踏車,路上開車、騎摩托車、腳踏車的人都會讓我先騎,大家都對我很好。有時間,歡迎大家來新港騎腳踏車喔!

到現在,
我們家介紹新港的手工書,
已經做了七本,
蠻有成就感的,
可以開始考慮在書背貼上【愛新港系列手工書】之類的字樣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