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上小一,
天天開開心心上學去,
週遭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快樂.

有一天他問我:"媽媽,你知道幼稚園還是國小比較好玩嗎?"
媽:"我猜是國小"
Rose:"答對了"
媽:"為什麼?因為國小操場很大?"
Rose:"不是,是因為國小可以下課"
Rose:"以前幼稚園都要到放學才可以出去玩."

這兩張照片是開學第一天幫她拍的,
就只有這兩張,
因為在學校,我的身分是老師,
總不好意思一直幫自己的女兒拍照吧!哈哈

IMG_0160_調整大小.JPG

IMG_0161_調整大小.JPG

不過沒關係,
我的好同事兼Rose的好老師,
提供了下面這些照片,哈哈

CIMG2469_調整大小.JPG

新生入學第一天,
不少家長在旁邊排排站.

CIMG2471_調整大小.JPG

第二天開始,
按照身高排位子,
Rose年紀是全班最小的,
能坐在這個位子,
為娘的已經很滿意了.

CIMG2488_調整大小.JPG

第二週開始上游泳課,
帶Rose自己去買了新泳裝.

CIMG2497_調整大小.JPG

老師幫全班拍了獨照.

CIMG2534_調整大小.JPG

CIMG2535_調整大小.JPG

看來,
第一次下水大家都很開心.

CIMG2563_調整大小.JPG

泳鏡沒帶好嗎???

CIMG2567_調整大小.JPG

不怕水啦!

CIMG2568_調整大小.JPG

其實 白色泳裝下水後有點透明......

CIMG2573_調整大小.JPG

教練講笑話嗎???

CIMG2574_調整大小.JPG

很享受

CIMG2587_調整大小.JPG

要認真學喔!

CIMG2597_調整大小.JPG

一星期前,
把四樓房間清掃乾淨,
讓Rose自己睡,
第二天他就自己去跟老師報告,
老師稱讚他很棒,
結果回家後又說要跟我們睡,
我很輕鬆的回答他:
"好啊!可是明天要再去跟老師報告一次,說你又回來跟媽媽睡囉!"
Rose:"不要,那我還是自己睡好了." 
就這樣,
成功讓Rose獨睡,
雖然我知道剛開始他有小小的恐懼......

昨天洗澡時,
Rose:"爸爸說颱風時,我可以跟你們睡"
Rose:"因為四樓風聲呼呼叫(這三個字講台語)"
媽媽 :"可以呀"
Rose:"我好希望颱風趕快來喔"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