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4月15日
是老公和我相識10周年的紀念
很平淡


並沒有特別的慶祝
只是帶兩個孩子上阿里山玩了一趟
上次去
是結婚前2個月


結婚時
很敗家的選了50張婚紗照
毛片藏在櫃子裡
也藏了8年多
最近學做手工書
突然想把這些毛片拿出來用



10年?
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
看著照片
才驚覺改變真大
10年前
還是才剛踏入社會的單身小女生
然後結婚 生子
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再過10年
祐祐會不會告訴我
我要當阿嬤了
我想
至少會是祖母級的舅媽婆了吧


婚姻生活
難免有爭執 不愉快
但絕大多數的時間
我們兩個互相珍惜 重視
也需要著對方
因為有老公 有我
也因為有祐祐和Rose
更因為公婆和爸媽默默的幫助
和潛移默化的教育方式
我們是幸福的



這本手工書並未完成
只做了一半
我預留了另一個10年幸福的空間
將在往後10年裡逐年完成
完工時
祐祐高三
Rose國二
老公和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