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畢業的季節,
幼稚園的孩子雖小,
卻也流行辦畢業晚會,
前幾年第一次參加孩子幼稚園的畢業晚會,
真的被他們的高水準嚇到了.

今年因為ROSE參加了課後舞蹈班,
所以有一個節目演出.
正式演出前,
ROSE常會在家裡練習,
沒有音樂,
他的嘴巴就會自己念念有詞,
"蹲下去 站起來 蹲下去 站起來"
"跳下來"
"婕嬅牽我的手 蜜蜂班的牽王昱晴"
"倫敦鐵橋 xx鐵橋"
認真的模樣讓人期待看到他的演出,
在幼稚園遇到園長叮噹媽咪還稱讚了ROSE好幾次,
說他好認真 可愛極了.

ROSE自己也很期待上台演出,
好久以前就要求我要幫她畫眉毛,
這個小傢伙,
不知道去哪學來的,
當媽的除了訂婚結婚,
從來不曾畫過眉毛,
更別說有甚麼眉筆,眼影之類的東西了.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單純可愛的小孩,
化妝化得很野艷,
因此表演那天我只幫他上了淡淡的粉和口紅,
我們家的ROSE還是非常可愛的啦!

表演現場因顧及所有觀眾,
因此要求家長不要到台前拍照,
下面的演出照片都由園方提供,
大概因為同時要照太多小孩不容易,
所以ROSE出現的鏡頭都在表演前半段.

找到沒,最右邊那隻小雞就是ROSE,
祐祐還一直笑她肥肉一直抖.



還是最右邊那一隻



右邊是唯二的小公雞,其他全是小母雞.



霹靂蛋裏孵出來的小小雞.



爸爸媽媽我很認真表演喔



怕跳錯,看一下旁邊的小朋友.



謝謝觀賞我的演出,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