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參加了一個小書製作的研習,
一共四天,
每天要花一個半小時在交通上,
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也不覺得累.


研習結束 主辦學校說,
因為要展覽 所以作品暫時先留下,
這一來 作品就被留下來整整一年多,
而且還要自己打電話去要,
最後還得拜託同事幫我拿回.
作品好壞是一回事,
當時投入的心血才是我重視的,
而且裡面還有寶貝的照片,
所以我很在意這件事,
也對某些人做事的態度不敢茍同.

四天的時間,
一共完成了五件作品.
這是捲軸書,
可以整個捲起來收在盒子裡.



我寫的內容大概是在自我介紹:
週一到週五 我是學生兇巴巴的老師,
週末 我是兒子女兒恰北北的媽咪.....



屏風書,
打開來像屏風而得名,
我在兩面都貼了照片,
一邊是兒子出生到八歲的成長過程.




另一邊當然是女兒的.




接下來是遊戲書,
既然是遊戲書 色彩當然要鮮豔吸引小朋友,
封面我還花了一個晚上加上花邊縫(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稱耶)



我把它做成可自行貼換的月曆,
這個是一週的樣子,
車窗部分打開寫的是月份.



不過這個設計不太好,
因為拉開來實在太長了,
並不實用,
真的只能拿來讓小朋友玩玩囉!



最後一本 是布做的封面,
內容還不知道要做什麼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