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萬聖節,
老公叫我別那麼辛苦,
拿家裡現有的面具改造一下就好,
家裡真的有幾個面具可用.
不過有人就是手癢,
還是花了三天晚上完成Rose今年的萬聖節裝扮......

垃圾袋小禮服用去一晚,
石膏繃帶面具也用去一晚,
不如預期可怕的蜘蛛再用去一晚.

祐祐問我在做什麼,

Rose搶著回答"spider ㄋㄩˋ"

真讓我笑翻了,

因為我前幾天告訴他要做"蜘蛛女",

中英夾雜就出現爆笑的答案.

注意到了嗎?

面具額頭的部分也有隻蜘蛛喔!

預想中的蜘蛛應該是可怕嚇人的,

但我做不出來,

好吧!就配合Rose走可愛路線啦!

 

這個小妮子這麼會擺pose,

絕對 絕對不是遺傳,

也不是我們教的.

到幼稚園網站抓了今天學校的萬聖節活動照片,

感覺Rose今年上台比去年又大方了一些,

讚!

 

一起走秀的同學真是賣力演出,

可惜Rose的蜘蛛被擋住了.

最常出現的pose

 

Rose的向日葵老師(左)

今天走美艷路線喔!

 

Rose應該可以用"動如脫兔 靜如處子"來形容

 

除了走秀,

學校還安排了一些闖關活動,

恐怖隧道

 

裡頭有這兩個,

我都覺得可怕,

Rose也說她會怕,

外國人大概都這麼玩吧!

 

怵目驚心

吹走麵粉 會看到圓滾滾的眼球

 

幽靈列車

打擊魔鬼

 

  拿球猛K牆壁上的鬼

 

推理現場

 

  一個小朋友拿一個"屍塊"拼湊完成.

 

今年萬聖節搞怪裝扮 成功!!!

 

PS.順便再回顧一下這幾年做的造型,

明年Rose幼稚園畢業,

大概就不太有機會再做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