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安靜下棋多好,
別再吵架囉!
乖!!!

DSCN7679_調整大小.JPG 

今天祐祐終於贏了我一盤,
幾天下來,
越來越有概念了.

Rose對大小也稍微可以分辨,
很好玩,
他會說:"媽媽你這一支棋走開,我就可以吃你了."
哈哈哈,還可以用商量的喔.

今天還說了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洗完澡,
拿了鏡子在擠粉刺,
Rose很好奇,
一直問我為什麼臉上一個洞一個洞,
然後說:"爸爸的臉比你大"
下一句呢?
.
.
.
.
.
.
.
.
.
.
.
.
.
.
.
.
.
"可是你的屁股比爸爸大"

她老爹在旁微笑稱許她觀察入微,
我還能說什麼呢?
人家已經下定決心要認真運動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