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芬老師在部落格的手工書教學進入第七課, 
看一看,
之前我好像只完成了其中兩課的作業,
真不是認真的好學生......

趁著暑假比較有空,
還利用今天研習原本應該處於昏睡狀態的時間,
摺好了一套書,
一套自己會一直想拿來把玩的迷你書.

有多迷你,
請看......

厲害的是,
一張紙摺成了一本書的所有部份,
包含封面封底和內頁,
完全不用剪刀膠水喔!

一共有四本,
內容分別是春 夏 秋 冬


我還廢物利用,
拿來老公同學的喜帖,
做了個書盒


書背也寫上書名


在迷你書上寫字,
讓我想到有人在米粒上書寫......
下次要來挑戰摺更迷你的.


書的內容"四季的歌手"
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似乎曾是某版本教科書的內容.
因為我使用的是蠟光雙面色紙,
寫內容時只能用油性筆來寫,
也許要找又薄又能自由寫寫畫畫的紙來摺會更好


小巧可愛吧!
有興趣嗎?
請跟著淑芬老師一起摺摺看
http://www.wretch.cc/blog/sf777/26135579 
老師把步驟分解的非常清楚,
保證讓你一學就會,
很有成就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